[观影日记]侏罗纪世界2

老实说看的时候感觉大家对它的好评有些名过于实……我感觉这依然只是一部好莱坞商业片,没什么特别的。硬要说的话,各位的演技都相当好。特别是小女孩,超级可爱演得很到位,把那种小孩子害怕又无措的状态演得很逼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有剧透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第一部,死火山变成活火山,人们就“是像对待其他动物一样建个恐龙保护区啥的还是任其自生自灭”这个莎士比亚式问题产生了分歧,我们的男女主一众人等选择保护恐龙,而反派当然是利用恐龙盈利。

前半部分男女主被骗以为是去救恐龙,结果恐龙被反派的人运走,男女主等人差点被留在岛上被火山喷死。可是主角光环挡不住啊,所以他们幸运而惊险地跟着船逃走了

后半部分反派要拍卖恐龙,地点从岛和船变到了古堡。男女主MISSION:救恐龙~顺便救一救被杀了外公 被赶走相当于养母的女佣 自己因为发现太多阴谋也被吓坏的 小女孩~

BOSS是暴虐迅猛龙……又一个基因改造产物,相当聪明,最后被blue干掉了。

最后人们觉得要保护恐龙吧,大概就是结局。

ps.情感点:故事中途有欧文和布鲁的“父女情”,给恐龙被火山喷死的特写,男女主打啵一次,配角喜欢恐龙看到活的恐龙激动到哭……

pps.最后小女孩按下救恐龙的按钮其实就是为了拍续集吧……

ppps.这部电影我觉得比较失败的地方在于以恐龙的保护问题为主线,毕竟这种生物活在历史里,大家也基本上只是通过博物馆图书影像等才有了解。一般人可能很难产生共鸣吧(反正我没有)

pppps.喜欢恐龙的朋友、喜欢好莱坞大片的朋友们还是不要错过这部片子吧~马上国产片保护月了,咱们且行且珍惜!

评论
热度(5)

© 酒杯秋吸露 | Powered by LOFTER